关于我们

 

Processis针对 IT企业的需要,集合国内外经验丰富的顾问,把握国外的最佳实践与解决方案,再配合本地行业专家,帮助客户提高产品质量与管理。

Processis成立于2002年。


2004年 成为美国 PMI的 Registered Education Partner 后,开始为香港与国内软件开发企业做项目管理、软件开发质量培训。从2007年,宋老师获得美国SEI 授权 SCAMPI 主任评估师与讲师后,公司一直与公司内其它老师合作,专注国内CMMI培训与评估。2010年,宋老师通过面试,获取SEI授权为CMMI高成熟度主任评估师。2016年,开始做敏捷ACP培训,并辅导敏捷开发团队如何利用A++最佳实践,以数据说话,持续完善,让客户更满意,也提升产品竞争力。

 

宋老师与咨询师团队从2010年开始,一直集合辅导敏捷开发团队的培训、评估经验,配合软件工程/项目管理知识,写分享文章,,在公司网站和CSDN上分享。宋老师把多年的文章与发企业的资料组成书,在2023年出版 “A++敏捷开发小手册”。




专家介绍

更多专家
公司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