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
客户需求

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,企业如何管理才能持续发展?

      从我们多年在国内外CMMI评估、敏捷、六西格玛、项目管理培训的经验,企业的问题都很类似:

  • 市场变化越来越快,要求交付期越来越短,需求变更频繁,这种情况下如何有效管理项目的质量、进度、成本?

  • 公司规模扩张,如何从依赖人的管理转变为系统管理(以数据说话)?

  • 如何持续改进,积累项目经验成为公司资产



我们的价值


培训+评估+自动化工具,实现量化管理,满足业务目标。利用公司数据,建立基线/预测模型。




服务特点


  • 量化敏捷管理——使用功能点贯通需求开发、测试,体现组织级量化管理


  • 有CMMI授权并双语熟练的高成熟度评估师与讲师

  • 工具和平台,如:静态代码检查工具;独立Wiki互动平台可随时查看资料、培训视频和练习题等




专注


客户

华东、北上广深、香港和成都的中大型上市IT公司;

电力、医疗、民生、电信、银行、财经、交通、电子;

特点

紧贴国外最新发展趋势,配合工具与精益/敏捷,让软件开发团队可以快速看到效果;

知识

我们咨询顾问都有25年或以上的行业和培训经验,覆盖项目管理、软件开发、测试、敏捷、六西格玛,积累了超过100个项目案例,有利于对客户进行针对性的实效改进。



客户介绍




合作伙伴


Processis是美国ISPI的唯一全球合作伙伴,提供全套CMMI培训和评估服务。

ISPI于1991年由2位CMM的主要贡献者Tim Kasse和Jeff Perdue创建,在他们离开了Carnegie-Mellon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(SEI)之后,共同创建ISPI。从创建至今一直专注利用CMM/CMMI 模型,帮助软件开发企业过程改进, 服务包括培训、辅导、评估等。

ISPI有这两位大师领导下,吸引了很多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加入。客户分布全球四大洲,覆盖了航天、电子、铁路、医疗、半导体、生产、银行/保险等主要行业。ISPI 作为美国CMMI研究院(以前SEI)的全球合作伙伴已超过 15 年。

从2008年与ISPI合作至今,Processis公司在内地与香港完成超过100个CMMI项目, 培训超过150家公司。





专家介绍

更多专家
公司新闻